闲潭梦落花(高三版)

创死这个逼世界

Q:有个正在谈恋爱的哥哥是什么体验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:23

【香香今天也超级可爱】:

谢邀,刚下课。

我大哥,孙策。

对,就是那个总是差点就挂科的大傻子,每次都是我们稷下大学的校草周瑜给他补课才飞过去的。

啊?校草为什么给我哥补课?

因为我大哥把人追到手了。

我也觉得离谱,瑜哥明明小时候就认识我哥,这么多年了,他也没告诉过我们他怎么瞎的。还有我大哥,朋友圈里转发的哪只锦鲤不知道怎么就显灵了,让他居然真把人搞到手了。

好了说正事,他俩十几岁的时候,初高中都在一个学校,那会儿我就看出来我哥态度不太对劲。

我闺蜜小乔还说我磕CP磕疯了,连自家哥哥都不放过。

试问哪两个好兄弟之间,一个总是一脸花痴的看着另一个,每天彩虹屁吹到爆……啊也不全是彩虹屁,毕竟我瑜哥确实优秀,还有各种节日礼物不断,每天都跟在对方后面“公瑾公瑾”的叫。

反正我没有这样的好姐妹。

后来高考完,我大哥就对瑜哥表白了,瑜哥答应了这件事才是最令我震惊的。

不过我挺开心,因为小乔跟我打赌他俩没可能,赌我二哥掉一百根头发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过他俩在一起一天天的也太腻歪了。

我这么多年头一次看到大哥能笑的跟个傻子一样。

一个一米九的人,怎么在瑜哥旁边跟泰迪一样。

泰迪都过了,茶杯犬吧。

甚至节假日要我搬出去住,因为他要带瑜哥回来住。

???你礼貌吗?

不过既然已经给我转了几千块钱当零花钱,还有食宿他都报销,本小姐也还是可以接受的啦。

他俩在屋子里面干什么我也都能想的出来,为此在小绿城开了篇文,对,就是那个上了新晋榜单的那部。

后来有回我们出去玩,去游乐场玩了大半天,全程两人手牵手到处逛,只有本小姐一个人是来体验游乐设施的快乐的。

最后在摩天轮上接吻。

是有点老套,我坐在他们前面一个车厢里,正好拍下来了,回去后以一百块的价格卖给了我老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好了我还要去上课,就这么多。


赞6835       转341  




12:34

【关二爷】:

谢邀,刚吃完午饭刷手机。

吃饭吃的有点晚,那是因为我大哥刘备让我帮他从食堂带个饭。

对,刘备,我大哥。

虽然是认的哥,但这么多年了,跟亲哥也差不多,就是我大哥了。不服你二爷今天就来敲你家房门。

我大哥那么老实的一个人,居然找着了个那么好看的男朋友,叫诸葛亮,排在周瑜后面的那个校草。

气质一看就不同凡响,跟神仙似的。

成绩也好,不过我大哥成绩也还行,就是不大爱读书。但是我大哥依然是坠吊的!

说实话,我大哥表白挺老套的,直接就上前去了,说的还一本正经。

只不过表白了三次才答应,哼,他凭什么,我大哥那么好的人,我不李姐……好了扯远了。

但是我大哥有了对象跟痴汉似的,比我三弟看着还痴。

比如吧,我们几个人商量个事。

我大哥:你们看这样行吗?

我:行。

我三弟:没问题,妥妥的。

诸葛亮:玄德,我还是觉得不太行……

我三弟:你放屁!我大哥提的怎么……

我大哥:翼德闭嘴!

然后他又和颜悦色的看向诸葛亮:孔明觉得不妥那肯定就不妥,怎么改呀?孔明教教我嘛。

还是我聪明,选择吃瓜。

这样的事情怪多的,讲不完了,我大哥打电话来让我去占座,还要给诸葛亮占一个。

行吧行吧,下回再来发帖子。


赞2730       转147


【评论区】

【策瑜就是坠吊的】:呜呜呜策瑜是真的,🔒死,钥匙阿瞒吞了。

【酾酒临江的孟德】:楼上我们找个时间聊一下。

【在线砸核桃】:玄亮真香啊……

【云长第一迷妹】:求问哪个窗口能偶遇

【社死专家】:求问香香书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着玩的,评论那些网名我瞎编的
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