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潭梦落花(高三版)

创死这个逼世界

Q:你们那里都下雪了吗?

【2022必揍阿瞒】:

下雪了,阿瞒那个小垃圾又来找我哥了,说什么一起去看雪云云。

ruai~吐了。(翻白眼)


【瑾】:

傍晚开始下雪,不过一个时辰便已经在地上铺了一层。

江东的雪景很好看。

伯符拎了两坛酒来,一边赏雪一边喝酒。

他还说明日雪停了带我去山上看梅花。

他喝的兴起,拉着我站到雪地里,雪花落在我们的头上,也算共白头了吧~


【抱走本初】:

今日下雪了,倒是难得一见。

我带了上好的佳酿和鹿肉去找本初,本初喝醉了眼红红的样子很可爱。

就是那个小崽子有点烦人,我要亲本初的时候他跑进房间大声嚷嚷。

我想揍他。

本初一定不会介意我帮袁家清理门户的


【如鱼得水】:

蜀地没有下雪,有些遗憾。

不过,等到将来军师同我一起平定了中原,灭了曹贼,再赔他一场雪景倒也不错。


【多肉葡萄摩多摩多】:

子建今日好像特别开心,不过是下雪了,至于么?

不过看着他的笑脸,心情好像确实还不错。

子建拉着我去郊外山谷里看梅花,一树红艳,我居然觉得,这样的日子是我所渴求的

不过最棒的还是,子建夏天存了葡萄,在雪里埋一晚上再吃简直太棒了aaaa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因为我家这边终于下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就写着玩玩

*能猜出来都是谁吧?hhhhhhhhhhhhh

*回礼没有什么特别的,就是一句谢谢,所以随意啦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